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品牌CEO宣布辞职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全球第四大烟草公司帝国品牌近日表示,Alison Cooper在掌舵公司9年后,将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

  该公司董事长Mark Williamson说:“Alison在帝国品牌公司工作了20年,其中9年是担任首席执行官,她不知疲倦地工作,充满了巨大的能量和激情。董事会感谢她为公司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她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公司进行了大幅简化和重组,以增强其长期增长潜力,向股东返还了100多亿英镑(合123.1亿美元)的股息。我很高兴Alison已经承诺,在任命继任者之前,将继续领导公司,确保职责的有序过渡。”

  在寻找继任者的过程中,Cooper将专注于提升业务业绩,包括资产剥离计划。帝国品牌预计,到2020年5月,资产剥离计划的收益最高可达20亿英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