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PMI以侵犯IQOS专利为由对雷诺烟草提起反诉讼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烟业通讯》报道,国际烟草巨头菲莫国际(PMI)在2020年4月9日针对PMI和PMI的IQOS美国分销商Altria发起的联邦法院诉讼中,对雷诺烟草(RJR)的专利侵权提起反诉。

  PMI还提出了部分动议,以驳回RJR对其提出的索赔。PMI认为RJR的侵权行为是没有根据的,RJR的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ENDS)产品侵犯了PMI和Altria拥有的多项专利。备案文件显示,PMI提起反诉以“追回RJR侵权所造成的大量损失”。

  文件指出:“RJR采取这一行动的目的似乎是希望阻止(PMI)创新的IQOS加热烟草系统,该系统在将吸烟者从可燃香烟中转移出去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不会扰乱其在可燃香烟领域的核心业务,并超越其电子蒸汽产品的二级生产线。由于未能在激烈的烟草领域开发竞争性产品,RJR现在显然试图通过提起这场毫无价值的诉讼来完全封锁这一领域。但在匆忙行事的过程中,RJR忽略了一个事实,即自己生产的电子蒸汽产品(在让吸烟者远离易燃香烟方面远不如IQO)侵犯了[PMI]拥有的多项专利。”

  反诉指称,RJR担心IQOS构成的商业威胁,RJR现在正试图通过此案制止IQOS。“但是在急于停止IQOS的过程中,RJR犯了两个致命错误。该文件称:“首先,它声称专利申请毫无根据。其次,它忽略了自己的电子汽化产品侵犯了[PMI]和共同被告Altria客户服务及Philip Morris USA,Inc.拥有的多项专利这一事实。因此,PMI对RJR的投诉做出了回应,并提出了反诉以追回RJR的侵权行为造成了可观的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