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研发的新冠疫苗或将开始临床试验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彭博社报道,英美烟草公司首席营销官金斯利·惠顿表示,英美烟草公司的实验性Covid-19疫苗可能会在几周内开始临床试验。

  Lucky Strike卷烟的制造商说,它希望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能够在任何一天做出回应。

  惠顿说:“我们很乐观。努力建立更美好的明天是我们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金斯利·惠顿

  英美烟草公司在四月份宣布,它正在用烟叶开发一种Covid-19疫苗,如果得到政府机构和合适的制造商的支持,每周可生产100万至300万剂。

  今年早些时候,英美烟草公司向FDA提交了调查前的新药申请。它还正在与其他政府机构就该疫苗进行讨论。

  来自各行各业的多家公司都在竞相开发Covid-19疫苗,其中一些疫苗已经在人体试验中。专家建议,Covid-19疫苗可能需要12-18个月的研发时间。

  英美烟草公司说,它已承诺进行临床试验。据报道,该公司还投资了更多设备以提高产能。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部分拥有的生物技术公司Medicago也正在开发一种植物疫苗,该疫苗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临床试验中有24种候选疫苗,尽管10种此类疫苗中有9种通常在试验过程中失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