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韩国 KT&G 7月向俄罗斯出口约1054万美元HNB产品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根据韩国烟草公司KT&G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MI)达成的协议,KT&G上个月开始向俄罗斯出口旗下加热不燃烧(HNB)产品。据悉,KT&G与竞争对手PMI在1月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允许双方在推动全球营销活动方面进行合作。

  KT&G在第二季度业绩的电话会议上透露,上个月有价值125亿韩元(约合1054万美元)的电子烟设备出口到俄罗斯。

  “电子烟设备上个月确实出口了。我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公布PMI交易结果的进一步细节,”该公司在会议中表示。这一合作关系要求KT&G通过PMI遍布180个国际市场的全球销售网络向全球出口其“lil”烟草加热设备和烟草棒,但没有具体说明两家公司将专注于哪些市场。

  到目前为止,对协议的进展仍存在一些疑问,因为自达成协议以来,过去六个月没有取得明显的成果。然而,随着出口已经开始,KT&G扩大其电子烟业务的努力预计将加快势头。

  然而,KT&G的HNB产品在出口之前,HNB产品的国内市场渗透率连续第二个季度下降。去年年底,这一比例为13%,但第一季度下降到12.6%,第二季度下降到12.4%。不过,该公司表示,这并不意味着HNB产品的增长陷入僵局,理由是海外市场的扩张。

  该公司表示:“从未来的商业角度来看,整体的HNB烟草市场有望增长。新产品推出后,市场一定会增长。虽然政府的政策和市场事件会带来一些轻微影响,但增长轨迹毫无疑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