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考虑出售伦敦总部大楼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英美烟草(British American Tobacco)正考虑为其位于伦敦的Globe House总部达成售后再回租的协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说,该烟草公司可能以超过2.5亿英镑(约合3.286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威斯敏斯特房产。

  报道援引一位女发言人的话说:“我们正不断努力成为一个更强大、更简单、更快的组织。作为这一旅程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探索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我们的资产,包括出售和随后回租位于伦敦的Globe House总部的可能性。”

  她说,不管结果如何,该公司没有打算离开自1998年以来一直居住的Globe House。

  2019年9月,英美烟草裁员2300人,以使公司专注于电子烟和其他新产品。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55000名员工,在48个国家设有55家工厂。

  当美国一家报纸问及是否计划出售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的美国总部时,英美烟草没有置评。

  2014年6月,雷诺兹美国公司(Reynolds American)曾将其标志性的前总部大楼以7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费城PMC地产集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