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假草地、假水池、假人 日本烟草公司防范新冠传播新举措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新闻客户端 作者:
A+ A

  保持社交距离,已成为防止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的一种措施。众所周知吸烟区人群非常聚集,一到休息点,吸烟区就烟雾缭绕。为此,日本烟草公司在吸烟区推出了‘伪造’社交距离的图片。它利用人类的幻想自然地与周围人保持距离。比如水洼、假人等。

笑脸口罩

  这个吸烟区位于日本大崎站新西出口的人行天桥下,从8月11日开始试运行。该项目是品川市与烟草制造商Philip Morris Japan GK的合作,作为“新吸烟区”,旨在采取措施防止新冠肺炎病毒感染扩散。

假水洼和假人

  共有4种设计,分别是“草地”,“蓝天”,“空间”和“池塘”。

带过滤嘴的口罩

  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种积极应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据说这是日本首次尝试通过在吸烟区使用技巧图片来确保社交距离。除了这些努力之外,用户自己还必须根据新的生活方式来学习吸烟礼节,例如拥挤时不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