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BAT称烟民改用Glo能有效减少有害烟雾暴露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根据发表在《尼古丁和烟草研究》上的一项研究显示,从完全吸烟改为使用英美烟草(BAT)的Glo烟草加热不燃烧产品(HNB)的吸烟者在三个月内大大减少了对某些香烟烟雾毒物的暴露。

  对于许多被测的毒物,参与者的水平与完全停止吸烟的人相似。

  英美烟草公司的科学家们正在进行一项为期一年的控制性研究,调查从香烟改为使用Glo会对一般健康和烟雾毒物的接触产生什么影响。

  根据英美烟草公司的研究结果,研究结果发现,从香烟完全改用Glo的吸烟者会显著降低他们所接触的有害毒物水平,有可能降低他们患上与吸烟有关疾病的风险。

  “这些关于Glo的初步结果是非常鼓舞人心的。”BAT潜在降低风险产品科学组主管Jamesmurphy在一份声明中说。“Glo为那些希望继续使用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吸烟者提供了一种潜在的降低吸烟风险的替代品。这一结果是英美烟草公司的又一个积极步骤,我们将继续努力,通过向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令人愉快的、潜在风险更低的产品,减少业务对健康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