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和日本烟草均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英美烟草(BAT)和日本烟草(JT)在可持续性方面的努力得到了认可,分别入选了持续发展指数(DJSI)世界指数公司和DJSI亚太指数公司。

  据报道介绍,英美烟草公司已经连续19年入选道琼斯持续发展指数,且它是唯一一家入选著名的DJSI世界指数的烟草公司。

  英美烟草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是2020年得分最高的烟草公司,在所评估的23个类别中有13个类别领先得分,而在另七个类别中均达到100%最高得分。

  英美烟草公司首席营销官金斯利•惠顿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英美烟草公司,可持续发展是我们转型的核心,我们很荣幸连续19年被纳入DJSI 。”

  “我们相信我们被纳入DJSI世界指数,再加上我们从其他受尊敬的ESG评级机构(包括MSCI和Sustainalytics)获得的认可,证明了我们对加快公司转型的承诺。”

  另外,日本烟草公司(JT)已连续第七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DJSI Asia Pacific)。

  今年,在亚太地区约600家主要公司中,有158家公司(包括82家日本公司)被纳入了DJSI亚太指数。

  JT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是根据公司的“ 4S”模型,其管理原则制定的,并涵盖了其重要性分析。JT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基础是对人权的尊重,改善的社会和环境影响以及良好的治理和商业标准。

  日本烟草董事会成员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山下和仁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连续七年作为DJSI亚太地区的一员,这清楚地反映了我们为解决社会和环境问题而采取的整体方法,尤其是社会的可持续增长和气候变化的发展,这两者都对社会和我们的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DJSI由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创建,代表追踪公司可持续性的黄金标准。到2020年,大约3500家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已根据ESG(环境,社会,治理)标准进行了评估。只有前10%的人被公认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并获得DJSI世界指数的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