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推出电子烟数字信息网站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英美烟草公司(BAT)推出了数字信息中心VapeExplained.com,该网站旨在为成年电子烟用户和吸烟者提供最常见在线搜索问题的真实答案。

  据介绍,基于搜索引擎分析,VapeExplained.com网站可以帮助成年吸烟者和电子烟用户做出明智的决定,此外,该网站还提供了重要信息,说明电子烟产品可以作为潜在的降低吸烟风险的替代品。

  据悉,为了找到有关电子烟的答案,电子烟用户和吸烟者越来越多地求助于互联网。到2020年,美国和英国互联网每月有超过700,000条搜索有关电子烟的问题,其中大约有70,000搜索专门询问了电子烟危险的信息。

  根据BAT的说法,VapeExplained.com网站拥有1500多名科学家和工程师,拥有在全球26个国家提供蒸汽产品的丰富经验。

  BAT首席营销官Kingsley Wheaton在一份声明中说:“传统烟民和电子烟使用者可以从一个可靠的来源找到清晰、简单、基于事实的信息。我希望这有助于他们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该网站将在英国和美国上市,并在2021年扩大到其他国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