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上调2020年收入预期 因疫情对行业影响小于预期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同花顺财经 作者:
A+ A

  据路透报道,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简称BAT)周三上调2020年收入预期,至之前预测值的上沿区间。原因是新冠疫情大流行对烟草行业的需求影响小于预期。

  该公司表示,新冠疫情对销售造成的影响约为2.5%,低于早些时候预计的3%。按固定汇率计算,2020年调整后的营收增幅将处于此前预测的1%--3%范围的上沿区间。

  美国是英美烟草公司最大的市场。今年7月份,该公司对美国烟草行业产量预期做出修正,改为下降2.5%,而此前的预测值为下降4%。

  烟草行业受新冠疫情影响相对较小,因为社交封锁和旅行限制使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吸烟,走私烟草的机会也变少。

  其他大型烟草公司,包括菲利普莫里斯公司、日本烟草公司、帝国品牌和瑞典火柴公司,也上调了2020年的收入预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