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韩国KT&G获得知识产权奖项 专利申请数3年增10倍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12月8日,由韩国知识产权局和韩国知识产权协会共同举办的年度知识产权管理企业颁奖典礼上,韩国烟草公司KT&G获得了韩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员奖。

  举办颁奖典礼的目的是通过加强企业知识产权能力,并在企业管理活动中体现知识产权能力,来确定对民族工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

  据报道,KT&G公司在知识产权和知识产权管理方面都获得了优秀的评审。2016年至2019年间,该公司的专利申请数量从43项增加到431项,三年增加了十倍。

  KT&G研发部门负责人Chi beom Oh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这一奖项,KT&G的技术在6月发明之日获得总理的嘉奖后再次获得认可。我们将继续领导全球烟草市场,将能力集中在开发自己的技术和专利申请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