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BAT新冠疫苗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英美烟草(BAT)旗下子公司肯塔基生物处理公司(KBP)计划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其研究新药申请后,开始其新冠肺炎候选疫苗的第一阶段人体研究。这项研究的报名工作预计将很快开始。

  新冠肺炎候选疫苗将成为一系列潜在疫苗中的一种,这些疫苗已经超越了临床前的测试。这项研究旨在招募180名健康志愿者,他们将分为两个年龄组,18至49岁和50至70岁。然后将每组分为低剂量和高剂量治疗组,随机2:1接受低剂量或安慰剂,或高剂量或安慰剂。该研究的结果预计在2021年年中得出,如果结果是肯定的,将允许在监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继续进行第2阶段的研究。

  候选疫苗是利用KBP快速发展的植物技术开发的。根据KBP母公司英美烟草公司(BAT)的说法,这种方法有许多可能的优势,包括与使用传统方法几个月相比,在大约6周内快速生产疫苗的活性成分。候选疫苗也有可能在室温下保持稳定,这可能是全球医疗系统和公共卫生网络的一个显著优势。如果成功,活性成分的生产速度有可能缩短识别新病毒和毒株与疫苗研发和向需要疫苗的人部署疫苗之间的时间。

大卫·奥莱利

  BAT的科学研究主管大卫·奥莱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新冠肺炎和季节性流感疫苗候选品进入人体试验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反映了我们在加快开发新兴生物制品组合方面所作的巨大努力。正是我们独特的植物疫苗技术,作为生产多种疾病抗原的快速、高效宿主,使我们能够取得这一进展,并应对全球对安全有效治疗和疫苗的迫切需求。”

  本网记者Stefanie Rossel在2020年6月的一篇题为“射门得分”的专题报道中强调了KBP的努力

  今年7月,由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和其他投资者支持的魁北克生物技术公司Medicago也开始了基于烟草的新冠肺炎疫苗的人体试验。泰国的研究人员也在开发一种基于烟草的新冠肺炎疫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