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美国公司CEO 2011年薪酬达850万美元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据美联社对一项法律文件的分析说,2011财年,美国第二大烟草公司雷诺美国公司奖给新任CEO丹尼尔·德伦(Daniel M. Delen)的一揽子薪酬达850万美元,比2010年他担任雷诺美国公司子公司R.J.雷诺烟草公司的总裁兼CEO时获得的一揽子补偿增长了38%。

  在制造骆驼和波迈牌卷烟及Kodiak和Grizzly牌无烟烟草的雷诺美国公司的净收入增长超过28%,不含消费税的总收入基本不变,为85亿美元的那一年,雷诺美国公司提供了这种一揽子报酬。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的雷诺美国公司提高了价格,但卷烟销售则减少了6%。

  这个补偿交易在雷诺美国公司于3月1日较晚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初步年度代理文件中被披露出来。

  德伦的基本工资增长了15%,达到100万美元。他还获得了总计大约为120万美元的现金业绩奖金。在2011年3月成为公司CEO的德伦,还获得了价值大约为620万美元的股票和期权。

  现年46岁的德伦还被给予了价值17.6567万美元的其他补偿,其中大部分放入公司的养老金计划。

  在2011年2月作为CEO退休的苏珊·M.艾维在2011财年获得的一揽子报酬价值75.366万美元,比2010年时获得的1680万美元的一揽子报酬减少了96%。

  雷诺美国公司还说,它将于5月3日在公司总部举行股东年会。届时,公司将选举6名董事,并就股东提出的建立一个道德委员会审核公司的市场营销活动的提议进行投票表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