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国证券公司调低两大烟草公司评级

2012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卫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卫报》报道编译  在皇家医学院第一次警告吸烟危害的50年后,烟草业受到攻击,卷烟公司在伦敦市也不再受人欢迎了。

  投资技术证券公司的分析师马丁·德布说,两大英国烟草公司英美烟草和帝国烟草,自2011年1月的低点以来,股价表现分别超过了英国富时100指数35%和29%,并且在最近几个月它们继续在超越。所以现在他认为估值显得有点高,对该行业持更加谨慎的态度:

  我们称英国的烟草股价到了顶部,我们建议把英美烟草和帝国烟草的股票评级从买进调低到持有。2013年的全年盈利预期仍保持稳定,行业的旋律还是乐观向上的。在2011年这个领域表现杰出,在更多的市场上我们看涨,与此相反的是,现在估值相对看低,在需求旺盛时,长期运营的盈利和评估的相应风险,需要再仔细加以观察。我们认为到了观望的时候。

  烟草股回到了高估值顶点,由于投资者担忧平装“传染病”从澳大利亚传播开来,我们看到投资者对烟草的感情再次转向更多疑问和怀疑,与2011年安全第一的心态相反。

  帝国烟草的股价部分地得到了来自日本烟草或英美烟草收购投标希望的支持。但是德布认为,现在股票价格融入了过多的期望:

  我们一直怀疑帝国烟草的有机增长故事,但是我们对股票买家的热情感到反常,在此基础上我们认为投资者这么做是基于帝国烟草三年内会出售的预测。

  这仍然是我们今天的看法。然而我们认为,至少一部分投标价格已经融入了帝国烟草的股价中。我们认为,帝国烟草的任何出售,都需要英美烟草的参与,显然要同日本烟草进行某种类型的联合。

  然而,英美烟草提高其股份回购的决定,我们感觉像一个消极的信号。英美烟草现在付出超过100%的净现金流进行分红和回购,这是一个信号,至少在公众眼中是这样的,表明目前它只对成熟收购感兴趣。

  在3月7日,两家公司的股价都略有降低,英美烟草的股价下跌了4便士,为32.01英镑,帝国烟草的下跌17便士,为25.17英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