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重现江湖风采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国际烟草巨头菲莫公司在全球控烟反烟的环境中,养成了低调的习惯。还是多年前的巴塞罗那烟草博览会,菲莫搭建过巨大的展台以彰显老大的霸气。随后若干年,在国际烟草展览会上几乎见不到菲莫的身影,每次展会顶多派个法律或者技术专家,发表一些不温不火的观点。菲律宾亚洲烟草博览会上,菲莫公司高调出现。不仅派出了菲莫福川公司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还搭建了专门的火车车厢形状的展台,耸立在展厅入口的中央。

栽下梧桐树 自有凤凰来:融合多元化风格的菲莫福川公司展台自然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菲莫展台打的是色彩、气势和美女牌。特制火车车厢,顶上放置阳伞,摆放着可以品茶喝咖啡的桌椅,车厢里也是茶座,灯光,完全可以举行一场袖珍派对。车厢正中开着一扇门,几个台阶下来便是车厢前的品吸区和休闲区。火车厢体,阳伞,座椅,清一色大红,很夺目,甚至刺眼。品吸区好几个靓女穿着紧身黑衣,手拿打火机和不同规格的万宝路卷烟。不过估计是菲莫的要求,美女决不主动招揽你吸烟,但只要你走近,只要你示意,很快他们就会抽出一支你喜欢的烟支,并优雅地给你点上。云烟缭绕之际,让你顿生一种掌控世界的虚幻感觉。

  菲莫展台没有渲染产品,更没有什么品牌文化的解释文字,更别提宣传品了。但是车厢和阳伞上几处不经意但很刻意的万宝路标示,带有品牌图案的小礼品,让你充分感受到一个国际品牌的无形的张力。

  菲莫福川是菲莫的菲律宾公司。而所谓的福川是菲律宾以前最大的烟草公司,占全国60%左右的卷烟市场。在2010年被菲莫大手笔兼并之后,整个菲律宾烟草市场便只有菲莫一家独大了。据了解,菲莫福川占据了中高档卷烟90%左右的市场份额。余下部分则只是小品牌和中低档卷烟。

  在亚洲烟草展会的开幕式上,菲莫福川公司的董事会主席说道:“这是菲律宾首次举办亚洲烟展会,我很荣幸在这里欢迎各位参加这次烟草界的盛会。亚洲卷烟市场是一个迅速增长的市场,希望各位能够利用这次机会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在菲律宾,近年来烟草种植面积显著增长,烟农人数也增加了,共有大约290多万人依靠烟草业谋生,而烟草业每年也为政府提供大量的税收收入。而这种增长的趋势还将继续,因此我相信菲律宾烟草业的未来是光明的。”

  由此可以看到,菲莫福川公司对于菲律宾的烟草业充满了信心,此次参展也是为了突出烟草业的重要性以及贡献。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卷烟巨头,菲莫福川此次重现江湖依然是颇具王者风范,尽显国际烟草业领导者的风采。

  本文系专题文章,更多专题内容请访问国际专题:“2012年亚洲烟草博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