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星科公司任命新副总裁

2012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星科公司任命Talhia T. Tuck为新一任通讯与投资关系副总裁。

  Tuck将接任的是自2003年起便担任这一职务的Sara T. Machir。

  Tuck拥有在电视和报刊业的新闻工作经验,她自2001年起担任纽约市晚间新闻研究员,与汤姆·布罗考(Tom Brokaw)一起工作,这使其拥有丰富的应对媒体及公关的技巧。

  她的工作经历极其多元化,在进入电视新闻行业前,她曾在高盛为高级管理人员担任金融分析师一职。

  Machir于2000年加入星科公司,他成立的Cebra咨询有限公司,为包括星科在内的一些客户提供战略咨询和建议。

  Machir的辞职从2012年3月30日起生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