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挑战重重无碍奥驰亚股价创新高

2012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草世界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草世界网站报道编译  奥驰亚集团的股价创新高。让我们看一下它是如何达到高点的,并确保未来的预期仍很乐观。

  6月13日,奥驰亚的股价达到了52周的新高,奥驰亚集团是烟草业稳定和定价政策的一个指标。

  奥驰亚遇到许多问题,但是巧合的是它似乎永远不会改变。一方面,它是投资的天堂,每季度能产生强劲的现金流吗?现在安全的投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至关重要,因为欧洲经济下滑的担忧和中国经济的放缓,冲击了市场,使市场非常不稳定。奥驰亚集团遵守用现金流支付股息的原则,目前支付5%的股息,在过去3年中,股息每年增长8.6%。最后,奥驰亚集团的品牌识别和定价措施,都对消费品领域的成功非常重要。尽管各州政府采取了无数提高烟税的措施,但是奥驰亚集团继续销售烟草产品,因为人们渴望获得其标志性的万宝路品牌。

  然而,奥驰亚集团并非没有问题。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宣传活动,以及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对提高卷烟成分透明度的推动,威胁到了奥驰亚集团的未来客户基础。虽然到目前为止警语标签还没有取得成功,但是警语标签很有可能主导烟草制造商的产品包装。

  也许对于奥驰亚集团来说,最大的危险是近期折扣品牌的增长,这威胁到了其利润率较高的万宝路品牌。罗瑞拉德的特立独行品牌(Maverick)、维克托集团的利吉特品牌和雷诺美国的波迈品牌都是更便宜的替代品,考虑到美国人注重节约,万宝路遇到了衰退的问题。

  除了维克托集团外,其现金的匮乏使它的灵活性比其较大的同行较差,其他3家烟草公司的交易情况则比较般配。

  在烟草股中,所有四家公司都面临两个问题。首先,它们的活动被严格限制在美国国内,所以,所有公司都同样受到严格的联邦法律对烟草制品销售的管理。其次,它们都要应对非常高水平的债务。尽管维克托集团的净负债仅为2.4亿美元,但是如果公司被清算的话,这足以使所有股东的股权荡然无存。如果公司不得不面对很多问题的话,这也是一个要关注的因素;行业将面临不可避免的考验,因为在账簿上它只有2.85亿美元的现金。

  罗瑞拉德在烟草行业的表现很强劲,争夺了同行的市场份额。调整贸易库存波动模式,销量增长了1.8%,罗瑞拉德的市场份额上升了40个基点,达到了创纪录的14.5%。其高端品牌新港的薄荷烟市场份额已经增长了50个基点。最后,奥驰亚集团和雷诺美国正在裁员,以在未来几年中,控制成本,维持丰厚的股东回报,使销量与需求相吻合。在去年第四季度中,奥驰亚集团万宝路品牌的市场份额跌到了近年来的新低,但是烟草市场的整体下滑还没有停止。

  现在到了回答价值6.4万美元的问题:奥驰亚集团股价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这个问题将取决于它能否支持庞大的高档品牌万宝路的广告预算,能否在一个折扣品牌吸引同龄人消费者的市场上树立品牌,以及它们是否能控制好成本,因为它的负债高于其他同行的。

  对我来说,很明显过去奥驰亚在增长。鉴于折扣品牌的发展倾向,公司在广告上花费过多的钱,来支持万宝路品牌。在高档品牌阵线方面,罗瑞拉德强于奥驰亚,是为数不多的在美国的烟草和卷烟销量增长的公司之一。为什么考虑到在美国投资——它们对烟草的规定严格,当对菲莫国际进行投资时,你可以轻易地达到国际水平,因此其产品畅销180个国家,绕过了世界上许多地方严格的烟草法规吗? 我认为奥驰亚的销售情况良好。

  即使对于你来说,烟草股票不是正确的投资,但是你可能会有兴趣阅读关于这三家公司的分析报告——我们分析师做出的《傻瓜投资顾问》意见,它们在新兴市场上的表现很优秀。可免费获得最新的特别报道。这是投资奥驰亚的敲门砖吗?首先将其添加到免费的个性化列表中。免费提供《傻瓜投资顾问》,让你随时了解你最关心的股票的最新动态。


  评论:美国对烟草市场的管制非常严格,烟草公司也面临着诸多的挑战,然而烟草股票的表现却好于预期,尤其是奥驰亚公司的股价创造了一年内的新高。在一定程度上,股价的波动也反映了公司以及行业的发展情况。奥驰亚集团是一家发展成熟的烟草公司,在美国市场稳坐头把交椅,但是如何一直保持市场领先位置,在整体烟草市场下滑的环境中稳定自己的市场份额,是至关重要的。另外,处于成熟期的企业,成本控制是关键,包括原材料成本、人工成本,以及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等。我们看到,奥驰亚集团正在这样去做,并且为股东提供了丰厚的回报。只有那些在不景气的市场中仍然稳定发展的公司,才是最具价值的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