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美国弗吉尼亚里士满剧院10月改名奥驰亚剧院

2012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里士满时代快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里士满时代快报》报道编译  到2013年10月,靠近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校园的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标性剧院将变成奥驰亚剧院。

  7月12日早,里士满市的官员和位于亨里克郡的奥驰亚集团的高管们正式宣布,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的母公司奥驰亚集团已经向该剧院耗资5000万美元的修缮工程捐赠了1000万美元。

  作为捐资协议的一部分,奥驰亚公司获得了该剧院的冠名权。

  在两个月前成为奥驰亚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马丁·J.巴灵顿说:“奥驰亚集团的每个人都为成为此而感到骄傲。”

  巴灵顿说:“它体现了公共部门与私人业界之间为使我们的社区成为它现在的样子以及未来的样子而展开的伟大合作。”

  他说:“我们奥驰亚的所有人都希望并相信,这个剧院——奥驰亚剧院——的修缮将被证明是经济进一步发展的催化剂。”

  管理这家剧院的非赢利组织CenterStage的执行理事小理查德·M.帕里森说,修缮的第一阶段预计于下周(7.15-7.21)开始。

  这家剧院于1927年开放,原来曾是一个清真寺。

  里士满市政委员会于5月份举行了投票表决,将这家剧院的所有权移交给了该市的经济发展局,并批准该市提供1400万美元的资金,为这家剧院的修缮提供资金。

  评论:

  奥驰亚集团以1000万美元的赞助获得了里士满清真寺剧院的冠名权,这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剧院,猫王Elvis Presley等许多演艺明星曾在这里召开过音乐会。由于剧院的修缮耗资巨大,奥驰亚也因此有机会资助剧院的修缮工作。其实对于当地政府和奥驰亚集团来说,这是一项双赢的合作。一方面,促进了当地经济文化的进一步发展,另一方面,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在国外,企业冠名的学院、机构等比比皆是,而在国内,却会遭到众多的非议,使得一些赞助商不敢提供资金支持,而一些急需资金的公益部门却经费不足。其实,我们在冠名权问题上不必太过于吝啬,而容不下那些赞助商。既然是双赢的举措,有什么不好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