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美国第二季度净收入激增35%

2012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由于涨价和成本降低帮助卷烟制造商雷诺美国公司从一年前因法律诉讼导致经营结果被拉低的状况中恢复过来,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净收入增长了35%以上。

  不过,作为美国第二大烟草公司的雷诺美国公司,其卷烟销量的下滑幅度比其余烟草业卷烟销量的下滑幅度要大得多。

  位于北卡罗来纳温斯顿-塞勒姆的雷诺美国公司说,其竞争对手开展的重大促销宣传活动,促使其卷烟销量下降了近7%,减少至181亿支,相比之下,烟草业总的销量下降幅度为1.7%。

  其子公司雷诺烟草公司的骆驼卷烟销量减少了4%,波迈卷烟的销量减少了3.6%。

  骆驼卷烟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出现小幅下滑,降低至8.3%,而波迈的市场份额下降了0.2个百分点,降低至8.4%。

  由于吸烟者们经历着疲软经济和高失业率,雷诺将波迈作为一个能持续更长久、更能让人承受得起的卷烟加以宣传,并称有一半尝试这个品牌的人继续使用这个品牌。此外,雷诺还面临着来自打算吸引更多想要省钱的吸烟者的竞争对手压力。

  雷诺的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德伦(Daniel M. Delen)在与投资者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说:“市场中存在着大量的价格竞争,也存在着大量的促销活动。由于市场推出了这么多低价的产品,尤其是其他一些名优品牌下的低价产品,我们目前实际看到的情况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波迈品牌推出的新的试验产品数量大大减少。”

  雷诺报告,截止6月30日的三个月净收入为4.43亿美元,即每股78美分。这比一年前公司出现与损害其经营结果的法律诉讼有关的费用时取得的3.27亿美元,即每股56美分的净收入有了增长。

  调整后的收益为每股79美分,超过了分析师们提出的每股76美分的预期。其股票在7月24日收市时跌39美分,收于45.35美元。

  扣除消费税后的总收入下降4%,从一年前的22.7亿美元减少至21.8亿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其总收入为22.4亿美元。

  由于烟税上提、吸烟禁令、健康担忧和社会污名等因素使得卷烟业务更为艰难,为了未来的销售取得增长,雷诺美国公司和其他烟草公司都把核心放在鼻烟和嚼烟等卷烟替代品上。

  其包括灰熊和科迪亚克在内的无烟烟草品牌的销量与一年前相比增长了近11%。其在美国零售市场中的份额增长了1.7个百分点,达到32.4%。

  7月24日,雷诺还说,它将在爱荷华州的Des Moines地区试销一种Zonnic品牌名下的旨在帮助人们戒烟的尼古丁口香糖。2009年,雷诺收购了制造尼古丁口香糖、贴膏和喷雾产品的瑞典公司Niconovum AB。这次试销计划在第三季度开始,并将是首个在美国出售的产品。

  雷诺美国公司还重申,其全年调整后收益预期为每股2.91美元至3.01美元。分析师预计其每股收益为2.95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