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22世纪集团将探讨低尼古丁卷烟

2012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布法罗第一商务》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布法罗第一商务》报道编译  位于Clarence的22世纪集团计划于9月20日星期四下午2点在Clarence举行其首次股东年会。根据22世纪集团的新闻稿,这次会议向股东、获邀嘉宾和媒体开放。

  根据这份新闻稿说,马里兰卫生政策中心主任Gio Batta Gori博士,将作关于“推行减害卷烟的显著原因及减害卷烟对卷烟业及整个烟草经济的可能重要性”的主题发言。

  22世纪集团制造的烟草产品所含的尼古丁非常少。2011年,它与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院达成了5年的协议,为独立研究提供940万支尼古丁含量分属10个不同级别的研究用卷烟。据22世纪集团的新闻稿说,据报道,该公司打算提交给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B牌卷烟,“是世界上焦油尼古丁含量最低的卷烟。”

  今年4月,22世纪集团报告其2011年的年总收入为100万美元,但它也报告说,自己继续亏损经营。9月14日星期五,22世纪集团的股票收于0.25美元,低于一年前0.8美元的股价。

  在相关新闻里,22世纪集团的研发副总裁迈克尔·莫伊尼汉博士,最近在北卡罗来纳州康科德举行的第六十六届烟草科学研究大会上派发了关于B品牌卷烟的海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