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津巴布韦总统威胁对英美烟草采取行动

2012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人民之声电台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人民之声电台报道编译  津巴布韦总统罗伯特·穆加贝11月28日指责卷烟制造商英美烟草公司阻止竞争对手大草原烟草公司的产品进入市场后,威胁英美烟草公司称,将对其采取未指定的行动。

  88岁的穆加贝在英美烟草为遵守本土化法律而向其员工和当地人转让其26%股份的本土化会议上称,英美烟草在继续控制市场的行动中,是大草原烟草公司的卷烟货车在南非附近消失的幕后黑手。

  “我对过去一周内(11.19-11.25)得到的消息感到失望,英美烟草与南非的团伙合作,对另一个名为大草原的集团采取非法行动,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大草原烟草公司运送卷烟的货车也被偷了,”穆加贝在本土化会议上说道。

  “这些是过去一周内(11.19-11.25)安全事件的大概情况。我希望一切都会变好,但事实上,那些情况是为了破坏竞争而一直发生的事情,而且你们试图用这种不可接受的丑陋方式扰乱竞争对手,某些人将要对其负责。让我们希望管理人员并不知晓这件事情,但我认为你们已经知晓,因为这是一件大事。”

  他表示,英美烟草的管理人员必须停止参与那些活动,但没有透露他将采取什么行动。该资深领导人称,指控英美烟草的信息是由该国情报局和安全机构收集的。

  “我希望你们为自己澄清,假如你们中的某些人曾采取行动或参与破坏大烟草公司的行动,那将是令人失望的。我们得到的信息似乎是真实的,”穆加贝说道,他指责警察和士兵卷入了破坏行动中,但未说出涉及破坏行动的安全细节是来自南非和津巴布韦边界的哪一侧。

  津巴布韦目前正强迫外资公司转让其51%的股份给当地人,而当地人投资的股份不用转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