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美国星科公司拟停止制造可溶解烟草产品

2012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赫芬顿邮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赫芬顿邮报报道编译  12月17日,星科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说,星科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时停止制造和销售自己的可溶解无烟烟草产品,转而将发展核心放在膳食补充品业务上。

  位于弗吉尼亚格伦艾伦的星科公司,过去的发展核心主要放在研究可以防止烟草中的致癌毒物形成的烟草加工工艺。该公司说,董事会一致投票停止Ariva和Stonewall这两个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自2001年起,星科公司就一直销售可以在使用者口中溶解的各种烟草菱形糖。

  星科公司在文件中说,“持续的亏损和销售低迷”是促使公司实施这项预计每年将节省110万美元举措的动机,而禁止星科公司陈述烟草产品相关健康风险的限制,使得“有效营销”自己的可溶解烟草产品变得“极为困难”。

  作为替代,星科公司将自己的重心转移到了通过自己的子公司Rock Creek制药公司出售的膳食补充品方面,包括抗炎支持品Antabloc和减少吸烟渴望的补充品CigRx。星科公司在11月表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几名股东给公司投资了2000万美元,而且公司的总裁降低了自己的薪水,直至公司盈利为止。

  在8月将公司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代码从CIGX更改为STSI的星科公司说:“继续制造可溶解烟草产品,对我们领先的科学与医学研究中心从事临床研究的能力产生了消极影响。”

  可溶解烟草是经过了细致研磨的烟草,然后被压制成像药片的形状,可以在使用者的嘴里慢慢溶解。它们引起了烟草公司的注意,烟草公司希望抵消因吸烟者面临提税、人们的健康担忧增加、吸烟禁令和社会污名等原因而导致的卷烟消费下降。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科学顾问小组在3月时说,相比于吸烟,可溶解烟草产品可以减少健康危险,但仍然有增加烟草使用者整体人数的潜在可能。根据授权美国FDA管理烟草业的2009年法律,必须提交研究可溶解烟草产品的报告。

评论:

  由于星科公司在研发费用上投入过多而造成的巨额亏损,该公司的经营状况一直不容乐观。11月份,星科公司的高管和股东自掏腰包,追加投资2000万美元,以期挽救这家无烟烟草产品及膳食补充品公司。如今,该公司又调整了发展战略以及核心业务,决定停止制造可溶解烟草产品,专心研发膳食补充品,来保证核心产品的竞争力,或许这将给星科公司带来新的转机。做人要懂得取舍,企业亦是如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