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万宝路制造商奥驰亚第四季盈利增长32%

2013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浪财经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浪财经报道  美国最大的烟草制造商奥驰亚公司1月31日发布财报称,2012财年第四季净盈利增长约32%,得益于卷烟及无烟烟草售价的提升,以及美国市场份额的扩大。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8.36亿美元,合每股41美分,增至11亿美元,合每股55美分,略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4美分。

  不包括消费税在内,该公司第四季营收增长3%,至44.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3.5亿美元,售价提升在一定程度上被万宝路品牌促销开支的增加以及金融服务业务营收的下滑所抵消。

  该公司的卷烟销量增长不到1%,至338亿支,在美国零售市场的份额扩大1个百分点,至49.8%。其中,L&M等低价卷烟销量增长7%,万宝路销量基本持平,其他高端品牌销量下降约6%。无烟烟草销量增长近10%,市场份额达到55.4%。

  奥驰亚预计2013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2.35-2.41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2.38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