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庆祝骆驼牌创立一百周年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DFNI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DFNI报道编译  庆祝活动4月在墨西哥城的免税店及坎昆国际机场举行。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4月在拉丁美洲庆祝骆驼牌创立一百周年。

  庆祝活动将在墨西哥城国际机场的免税店、坎昆机场的世界免税集团商店和卡纳角机场的美洲免税店等地举行。在整个拉丁美洲将可以买到特别限量版的包装和具有100周年纪念设计特色的标准骆驼产品。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委托了20名国际艺术家、设计师、画家、音乐家和DJ为这次“混合版”庆祝活动的100多件原创艺术作品创造形象和音乐。

  这家供应商说:“骆驼百年庆祝活动向这个品牌一些最难忘的广告活动表达敬意,将它们的形象‘重新混合’到一个全新的当代表现形式里。新的设计与世界各地的骆驼卷烟成年烟民产生共鸣,并且与他们的兴趣和生活方式有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