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帮助减少烟草业童工现象

2013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帝国烟草公司将加强与慈善机构的工作联系,以减少全球烟草种植区的童工。

  在其网站发表的一份说明中,该公司表示,所有的执行董事将以身作则,在从可持续的烟叶来源,到员工的福祉等具体的领域做出表率,以支持其“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责任”这一倡议。

  作为该倡议的一部分,选择了推动消除童工活动的集团财务总监鲍勃(Bob Dyrbus),参观了日内瓦的消除烟草种植地区童工(ECLT)办事处,以更多地了解关于他们所做的工作,并讨论他们未来的目标。

  “这是关于它所帮助的儿童的一个重要组织,并且支持我们供应链的完整性,”Dyrbus说。

  参观结束后,ECLT的执行董事索尼娅(Sonia Velazquez)说,Dyrbus的承诺和想法使ECLT团队“很受鼓舞”。

  “更多的支持和战略咨询,将有助于我们资金战略的发展,并且提升我们组织在更广泛的行业内的形象,”她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