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在英国的市场份额小幅增长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杂货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杂货店》报道编译  尽管销量持续下滑,但Amber Leaf手卷烟使日烟国际在英国市场的份额取得小幅增长。

  日烟国际4月24日表示,由于受到Amber Leaf手卷烟和Sterling卷烟两个品牌的驱动,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3个月内,该公司在英国市场的份额增长了0.9%,达到40.7%,而且Amber Leaf是所有烟草品类中市场份额最高的品牌。该公司补充说,“由于行业萎缩”,总销量下滑了2.5%。

  日烟国际称,英国市场的细切烟销量增长了4.5%。

  在全球范围内,总销量持续下滑,卷烟总发货量下跌5.4%,跌至877亿支。日烟国际的“全球旗舰品牌”——包括骆驼、丝刻和金边臣——的发货量下降了5.5%。由于受到西欧市场的推动,细切烟的发货量增长了10.5%。

  按固定汇率计算,日烟国际的营业额增长了5.1%,达到28.7亿美元(合17.1亿英镑),调整后的经营利润增长了14.5%,达到11.2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