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美国雷诺关注卷烟非法贸易问题

2014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ZACKS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ZACKS报道编译  在过去的几年中,非法卷烟贩运已经影响了烟草业,而烟草业正忙于与不断减少的销量和较高的消费税抗争。烟草业每年因为非法贸易而遭受55亿美元的损失。烟草制造商雷诺美国公司通过提升人们对东岸沿线95号洲际公路卷烟走私的认识来解决卷烟非法贩运的问题。95号州际公路——“新烟草公路”,已经成为非法卷烟活动的关键运输线路。

  雷诺公司的子公司——RAI服务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网站www.thenewtobaccoroad.com,展示了非法卷烟如何通过95号公路从税率低的州走私到美国东北部税率高的州。

  据报道,95号公路已经成为一个有组织犯罪团伙的基本线路,他们不仅利用95号公路走私毒品和其他违禁品,还从事其它犯罪活动。

  该网站的目的是引起立法者、执法官员及有关人士的关注,并向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就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提供有价值的建议。

  此外,该网站还提供有关“新烟草公路”沿线各州卷烟走私的最近研究和最新报道。雷诺公司还计划定期更新网站的走私活动报告、Marianos的新博客和各州打击非法卷烟走私的努力。

  卷烟非法贸易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呈上升趋势。政府的严厉措施促成了较高的消费税,还导致了烟草业提升价格。这反过来又导致卷烟走私的增长,从而使得卷烟能以更低的价格获得。这对烟草业产生了负面影响。

  此外,这些走私卷烟对健康更加有害。《有组织的犯罪和腐败报告项目》的实验结果显示,来自中国的假冒卷烟据报道含有的尼古丁超标80%,一氧化碳超标130%,以及其它有害物质。因此,非法贸易影响了烟草公司的声誉和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