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对在马拉维投资卷烟生产公司兴趣不大

2014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马拉维邮报》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马拉维邮报》报道编译  马拉维政府坚称自两年前拒绝卷烟投资建议后,不再有兴趣在马拉维投资卷烟生产公司。

  总统彼得·穆塔里卡谴责政府管制人员缺乏兴趣抓住投资机遇,比如日烟国际烟叶马拉维公司两年前提供的机遇。

  “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没有认真的抓住现实的、能帮助国家发展的投资机会,这是一个耻辱,”总统穆塔里卡8月12日在利隆圭告诉媒体。

  日烟国际烟叶马拉维公司的官员在利隆圭媒体能力大楼工作室就烟草综合生产系统(IPS)表示,他们没有进一步的兴趣对当地卷烟市场投资。

  在工作室开放后的采访中,信息部长孔德万尼·南胡马瓦表示,政府将与日烟国际烟叶马拉维公司就他们对卷烟生产公司的投资计划进行再次讨论。

  南胡马瓦说政府正在总统彼得·穆塔里卡的领导下认真对待企业投资问题,彼得·穆塔里卡继续强调改善投资环境的重要性,以吸引更多的本地和外国投资。

  作为对政府协商卷烟工厂投资意向的回应,日烟国际烟叶马拉维的执行董事弗雷斯·凡涅斯特表示公司不再有兴趣投资卷烟生产。

  凡涅斯特说公司已将本来想投资到马拉维的资金投资到其他设有卷烟生产公司的国家,如埃及、比利时。

  他表示公司在马拉维没有卷烟投资计划,但是在政府就考虑在马拉维投资接洽公司后,他们将考虑投资。

  日烟国际烟叶马拉维表示另一方面的原因是该国的卷烟市场太小以至于不能打动公司重新考虑它的投资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