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美烟草计划调查美国烟草农场虐待劳工的指控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表示,明年计划独立审查其在美国的供应链。

  此前公布的许多报告称,美国农场滥用劳动力,包括烟草农场在内。

  “奴隶制的烟幕:英国供应链侵犯人权”的报告,是在7月由托莱多的农场劳动力组委会领导对移民营地和烟田开展了调查之旅之后,工党成员吉姆·谢里丹和伊恩·拉威利发布的报告。

  要求对上周(11.2-11.8)赫芬顿邮报博客上两议员报告发表评论时,英美烟草说,它在农业方面有着悠久而令人自豪的历史,直接与世界各地的农民合作,推进农业的最佳实践。

  “我们没有自己的烟草农场或直接雇佣农民,相反,我们同全球超过10万签约农户和第三方供应商合作,”发言人说。

  “我们的烟草生产项目的社会责任(SRTP)设定了我们期望我们的供应商达到的标准,包括在美国的供应商。我们在网站www.bat.com/srtpdata上发布了所有供应商的得分。”

  “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任何指控我们供应链工作条件恶劣的情况。”

  发言人称,自从知道在美国与农业劳动力有关的问题以来,英美烟草定期与农业劳动力组织委员会和雷诺烟草公司对话,英美烟草同它们签约购买了少量的烟叶。

  上周的报告是由最近与英美烟草会晤的工党议员的博客发表的,指出了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些具体问题。“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发生在我们供应链的确切问题,但是进一步的调查是必要的,”这位发言人说。

  “我们因此提出计划明年在美国独立审查我们的供应链。”

  “虽然我们是雷诺烟草公司的大股东,但是我们无法控制公司。

  “关于与美国法律相关的特定问题,我们主张,它们只能通过多方利益相关者参与的方法解决——在这个过程中涉及美国所有关键的利益相关者,不仅仅是农业劳动力组织委员会和雷诺烟草公司。”

  “我们同意雷诺烟草公司所说的农场劳动实践团体,其成员包括农业劳动力组织委员会、联邦和州一级政府、烟草种植者和其他相关组织,仍然是解决这些美国具体问题的最好机制。”

  在美国,最近农业劳动力实践频频在新闻中曝光。最近在宣布同菲莫国际签订新的烟叶供应合同时,环球和联一国际宣布都提到了《美国农业劳动实践准则》。

  环球表示,《美国农业劳动实践准则》旨在进一步达到公司和以及客户的目标:逐步解决和消除农业中童工和其他劳工问题,在环球获得烟叶的所有农场中实现安全、公平的工作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