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款英国地区版古巴雪茄隆重上市

2014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在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在线报道编译  11月19日,为英国推出的最新地区版本古巴雪茄Por Larrañaga Sobresalientes开始上市。据英国的古巴雪茄进口商Hunters & Frankau公司的常务董事Jemma Freeman说,这是哈伯纳斯公司在2014年推上市场的地区版雪茄之一。

  Por Larrañaga Sobresalientes雪茄长6英寸,环规为53。它所带的标环与2007年英国地区版本雪茄Por Larrañaga Magnifico一样。这个标环是对这个品牌在20世纪初的时候所带标环的再造。Por Larrañaga Sobresalientes雪茄售价为25.6英镑,即大约每支雪茄40美元。这种雪茄包装在翻盖式木盒里,每盒10支,售价为245英镑,即384美元。这款雪茄的产量为5000盒,每盒都有标号,这些雪茄将只在英国出售。

  Sobresalientes是一个在古巴工厂里使用的名字,用以描绘这个尺寸的雪茄。它是添加到古巴vitolas,或雪茄尺寸里的一个相对较新的雪茄。第一个Sobresalientes于2007年作为一个特殊版本的雪茄盒的组成部分推出,品牌名称为Partagás。

  在伦敦的丘吉尔饭店举办了这次雪茄上市宴会的弗里曼说:“在圣诞季之前有新品推上市场,这真是太棒了。”受邀参加这次宴会的有英国前50家最大的雪茄贸易商。Hunters & Frankau还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一些小规模的产品推介活动。

  大卫杜夫伦敦店的Edward Sahakian参加了这次宴会,他描述称,Sobresalientes雪茄的混合味道十分温和,吸起来十分顺滑,但味道很好。他还说,这款雪茄现在吸起来让人愉快,但他预计,陈化后的雪茄吸起来也会让人愉快。

  在伦敦的特丁顿经营Casa del Habano烟店的Ajay Patel在11月19日也吸了Sobresalientes雪茄。他对这款雪茄的描述是“经典的Por Larrañaga”,带有些许草药和焦糖味,但这种味道也会沉淀而达到一些可可豆的浓郁香味。他赞成Edward Sahakian的说法,认为这款雪茄是进行陈化的优选对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