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宾州雪茄迷认为“古巴雪茄被高估了”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早间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早间报》报道编译  史蒂夫·拉格斯塔吸了口烟宣称说:“古巴雪茄都被高估了。”

  “洪都拉斯的雪茄也一样好,”他坐在阿伦敦的G&E烟店及雪茄走廊,用精度和热情在指间滚动着雪茄补充说。

  在整个利哈伊谷,雪茄爱好者对美国和古巴关系正常化以及如何改变他们的吸烟方式不兴奋。但至少有一位地区分销商期望冷战禁运的结束将给该行业以及古巴人带来好日子。但这种情况何时发生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他说。

  古巴生产一些世界上最好的雪茄。而且是60多年来的第一次,古巴雪茄有望再一次合法地在美国销售。根据本周(1.12-1.18)宣布的美国-古巴关系解冻声明,美国人已经可以带回价值100美元的雪茄。

  但在哈明顿街道的烟店,几位像拉格斯塔一样的吸烟客表示即使可以得到古巴雪茄,他们也不愿意再吸了。

  在这里我以为他们可能会留着口水点燃一些大麻雪茄,这种雪茄用宽大的大麻顶部叶子包裹着浸泡在四氢大麻酚油中的大麻花蕾。

  但不……它们不是古巴烟叶。何等的悲哀!

  “我不认为这将有什么区别,”布拉德·富尔默1月15日下班后坐在G&E烟店中说:“我并不认为古巴雪茄就一样好或更好,我曾尝试过一支古巴雪茄,感觉毫无价值。”

  G&E烟店的老板乔治·查尔斯对获得古巴雪茄的容易性表示怀疑,尤其是价格。“有如此多的人想得到它们,可以得到吗?”

  尽管如此,查尔斯承认古巴雪茄的神秘性一直不减,人们想尝试。“在上世纪90年代我们的雪茄业务曾一度繁荣,”经营该业务大约20年的查尔斯说:“我认为这将开启另一次繁荣。”

  在《雪茄迷》年度排名前25中位于第二位的是古巴产的蒙特克里斯托。但在剩下的24种雪茄中,只有2种来自古巴。有11种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和10种来自尼加拉瓜。

  “竞争市场已经平坦了,”《雪茄迷》的执行编辑大卫·萨沃纳告诉《华盛顿邮报》说。

  利哈伊谷的雪茄俱乐部主席保罗·马祖科表示人们都只是谈论伯利恒国际雪茄公司月度“渴望周四”之夜活动中的古巴雪茄新闻。但没有特别多的热情。

  马祖科表示尽管有禁令,多年来雪茄爱好者有“很多种方式”获得古巴品牌,包括网上购物。不过他也喜欢来自其他地方的烟草。

  “我最喜欢的是多米尼加共和国生产的雪茄,”他说:“我抽过一些令人惊讶的古巴雪茄,但事实上,我不会将它们作为我常抽的雪茄。”

  在福克斯镇,亚瑟·扎拉斯基很自然地表示乐观,即使这是平和的。他表示解除禁运将改善他的公司——福克斯工业园的著名烟店,以及改善古巴人的生活。但他预计由于商标权的法律纠纷及产量,这还将延缓数年。

  “即使禁运明天被解除,古巴雪茄源源不断地进入美国还将有一个过程,”扎拉斯基说。

  扎拉斯基认同一些吸烟者相信这么多年来古巴雪茄的质量已经下降的看法。当美国在1961年开始中断与古巴的联系,古巴正处在国有化其传奇雪茄的过程中。当时,古巴有世界上非常高效的雪茄资本,但政府的国有化运动使得很多资本主义雪茄厂主被驱逐,并出台对敌对美国政府的禁令。

  然后这些流亡者帮助其他拉美国家发展雪茄业务,使得像多米尼加共和国、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一样的国家帮助美国人实现点燃一流雪茄的愿望。扎拉斯基每年销售高档雪茄近2亿美元。

  尽管如此,在2000年将著名烟店搬迁到利哈伊谷前、在曼哈顿销售雪茄数十年的扎拉斯基对雪茄禁运的结束充满希望。

  “对我来说,越早出现这种情况越好,”他说:“为了能够销售古巴雪茄,我已经等了45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