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菲莫将在英推出反非法烟草活动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零售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零售网站报道编译  最近的《独立零售新闻报》报道,烟草公司——菲莫有限公司打算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国推出零售商教育计划,作为其对抗非法烟草贸易活动的组成部分。

  曼彻斯特的一项试验性活动于本周(1.25-1.31)结束,菲莫有限公司如今正在对参加这项Ex-It计划的零售商的反馈进行评估。

  菲莫有限公司负责英国和爱尔兰的企业事务董事詹姆斯·巴治说:“我们正在考虑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这项计划。早些时候的试验结果使我们深受鼓舞。”

  菲莫有限公司利用其新建立的销售队伍,对曼彻斯特市不附属于公司的零售商进行教育,使它们了解非法烟草贸易可能对他们的业务和当地社区造成的影响。这项活动包括向零售商提供展示用的销售终端(POS)和海报,上面写着“我关心社区,这就是我不销售非法烟草的原因。”等信息。

  在有一项调查显示,在一年的时间内,曼彻斯特可买到的非法制造、走私或假冒烟草增加了一倍之后,菲莫有限公司决定选择曼彻斯特作为零售商教育活动的试验地。在三天时间内,进行试验的购买者可以通过商店、地毯店、快餐销售点,甚至从街头清扫员手中,在32次独立的情况下购买到非法烟草产品。

  根据零售商的烟草销售额和客户的数量,菲莫有限公司与250家零售商进行了接洽,其中有198家店主签约参加了这项活动。

  在试验活动结束时,零售商就自己对与非法贸易有关问题的了解接受测试,结果有91名零售商成功通过了测试。

  巴治说,试验性计划的第一课证明,零售商很赞赏有机会就他们在当地所面对的来自非法烟草贸易的问题进行对话,而菲莫有限公司也从这些贸易得到了非常有价值的反馈。

  在决定今年何时开展这项计划之前,菲莫有限公司如今先对这些试验计划的结果进行评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