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联一国际第四季度销售疲软利润暴跌

2015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纳斯达克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纳斯达克报道编译  2月9日,烟叶经销商联一国际公布第四季度净收益140万美元,即每股净收益为0.02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收益为1330万美元,即每股净收益为0.14美元。

  第四季度的收入下跌了25.3%,跌至4.889亿美元,相比之下前一年的为6.546亿美元。

  由于整体销量下降了21.9%,销售额受到冲击。

  该公司表示,今年的销售额受到了在2014年3月完成合资公司后对巴西子公司的分拆,以及来自非洲和美国计划在第四季度发货时机的延误,以及一些采购市场不利的天气条件和全球烟草供应过剩的影响。

  该公司表示,部分基于预期发货,2015财政年度的收入将低于前一年的。

  首席执行官皮特·斯科尔说,“我们的销量和销售额受到了非洲和美国原计划在第四季度发货时机的延误,以及全球烟叶市场供大于求的冲击。”

  “基于在某些市场消费者对其产品的需求减少,在上个财政年度结束时,一些客户减少的库存时间早于最初预期。”

  联一国际为卷烟制造商和其他烟草消费产品的制造商收购、加工、打包、库存和发送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