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廓尔喀紧压盒装雪茄托罗亮相Month优质雪茄俱乐部

2015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PRWeb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PRWeb网站报道编译  作为3月份发货的一部分,一家在线的、基于订购的、提供世界一流雪茄的雪茄俱乐部——Month优质雪茄俱乐部正在为成员提供一款新的、独特的雪茄——廓尔喀紧压盒装托罗。

  MonthlyClubs.com®和Month优质雪茄俱乐部的创始人兼总裁克里斯·卡勒尔表示,“今年,我们已有4至6家目标俱乐部,并且已经在这个过程中接近了几家制造商。我们是该品牌的忠实粉丝,并且紧压盒托罗的创作不会让我们的成员失望。它的设计巧妙、烟支和味道也很高大上。”

  廓尔喀紧压盒装托罗是人气品牌Warpig的变体,它是一款手工雪茄,由多米尼加和洪都拉斯的耐用性填料加工而成,使用一种多米尼加粘合剂,包装在一种黑暗的、油性康涅狄格州阔叶马杜罗包装纸内。在抽雪茄的时候,廓尔喀紧压盒装托罗提供一种浓郁的味道,有咖啡、可可、胡椒和香椿口味,口感顺滑、香味持久。Month优质雪茄俱乐建议抽廓尔喀紧压盒装托罗雪茄的时候搭配咖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