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卫杜夫公司置地、建新厂提升雪茄产能

2015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大卫杜夫雪茄的母公司奥廷格·大卫杜夫公司正在大力提升它的产能。该公司最近宣布,在尼加拉瓜Condega地区和洪都拉斯的哈马斯特兰谷地大量收购烟草农田和肥沃的土壤,以及在洪都拉斯建设更大雪茄工厂的举动,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卡马乔、Room101和Baccarat等茄顾客求。

  “我们在尼加拉瓜Condega地区收购的新土地,已经是一个非常活跃的烟草种植园,土壤状况十分良好,”奥廷格·大卫杜夫公司的企业传媒副总裁Paloma Szathmáry对《雪茄权威杂志》说,“Condega地区的烟草对雪茄混合成分以及大卫杜夫尼加拉瓜雪茄十分重要,我们期望用我们自己的种子种植,做实验。”

  奥廷格·大卫杜夫公司在尼加拉瓜和洪都拉斯总共收购了超过150公顷(约370英亩)的新土地。不过,洪都拉斯的土壤在耕种前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

  “在洪都拉斯的哈马斯特兰谷地,我们收购的土地十分富饶,因为Las Llaras河穿过我们这片土地,”Szathmáry解释说,“我们正在把这块土地变成一个烟草农场,几星期后这里将种植烟草,希望今年夏季卡马乔能获得大丰收。”

  但卡马乔比新的烟草丰收更值得期待。该公司还表示,Agroindustrias Laepe的新工厂(通常被称为卡马乔工厂)由洪都拉斯建筑师Gonzalo Núñez Díaz设计,将准备生产雪茄。

  “现在,这个计划是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工厂建设,以使我们能够在2016年1月重新开业时在新工厂启动生产,”卡马乔雪茄的营销经理迪伦·奥斯丁说。

  位于洪都拉斯丹利的卡马乔新工厂将占地45万平方英尺,初期阶段运营面积为18.5万平方英尺。新工厂将位于泛美公路附近,离该公司现在的纸箱工厂不到半英里。Agroindustrias Laepe旧工厂将被舍弃。

  奥廷格·大卫杜夫公司表示,旧工厂满足不了现有的生产了。“建设新工厂受到卡马乔雪茄爆发式增长的直接影响,”奥斯丁说。

  卡马乔雪茄品牌于2008年被大卫杜夫公司收购,被收购后的前几年有所下滑,但现在正在全球呈现爆发式增长。奥斯丁说,“自被收购以来,卡马乔品牌发展有所停滞,直到做出重新包装的决定时才有所改观。”

  这种变化发生在2013年,当时卡马乔发生了巨大变化,使用了新包装、新配方、以及流线型的雪茄生产线和尺寸。

  “该品牌在重新推出后实现了真正的爆发式增长,全球市场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惊喜,”奥斯丁说。

  卡马乔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欧洲26个国家以及亚洲6个国家内进行分销。该公司对卡马乔雪茄的增长前景的信心十分坚定。奥斯丁说:“全球所有市场都增长十分迅速,自重新推出以来,预计到2015年年底全球的销售有望翻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