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菲莫国际韩国公司欲将卷烟出口量增至200亿支

2015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韩国公司在日本和澳大利亚获得较大市场后,今年预计将把卷烟出口量增加到200亿支。

  菲莫国际韩国公司将扩大其位于庆尚南道梁山市工厂所产卷烟的出口量,试图弥补由2015年1月1日生效的烟草税上涨导致的韩国国内销量损失。这项烟草税上涨提案将烟草价格从平均每包2500韩元提高到每包4500韩元,从而导致在韩国经营业务的烟草制造商的销量出现大幅下滑。与2014年第一季度相比,菲莫国际韩国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下滑了大约18%。

  2012年,该公司向梁山市的工厂投资了大约2000亿韩元,目的是增加该厂的包装设备以及添置原料处理设备。目前,该厂每年能生产400亿支卷烟,比原来的产能提高了一倍。

  “自2012年起,我们的出口量增长了10倍以上,这是因为梁山市的工厂提高产能以及质量不断提升的缘故,”菲莫国际韩国公司的业务经理Mikhail Prokopchuk说。

  自从产能提高后,梁山市工厂向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台湾、香港和澳门的出口量急剧增长,卷烟出口量从2012年的9亿支增加到2014年的45亿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