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古巴好友·小罗布图雪茄开始在全球零售店发售

2015年07月03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古巴5大雪茄品牌之一好友·小罗布图(petit robustos)10支装,目前已经在全球的零售店开始销售。自从2012年开始,限量版好友·小罗布图一直是免税的独家经营产品,但是它的成功促使哈伯纳斯公司S.A公司——一家古巴雪茄垄断公司扩大了经销范围。

  10支装的雪茄包括5个品牌中的2种雪茄:高希霸、乌普曼、蒙特克里斯托、帕塔加斯以及罗密欧与朱丽叶。尽管长度为4英寸、环规为50的标准雪茄被分类为古巴雪茄工厂的好友·小罗布图,但是这些品牌通常不会按照好友·小罗布图的尺寸生产。

  哈伯纳斯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已经更新了包装来满足更大的市场需求,并且高希霸和蒙特克里斯托将拥有2个品牌的金镶边。这一品牌的生产限制在15000盒,或者15万支。

  虽然盒装的价格信息并不可知,但是在一些网上的古巴雪茄零售店中,10支装的价格在149美元至169美元之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