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瑞典火柴推出Ettan鼻烟新包装(图)

2015年09月0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瑞典火柴为Ettan牌散鼻烟推出了一款经过特殊设计的包装。

  瑞典火柴在其官网上称,将生产8.2万罐Ettan Jakt,从8月底开始,在瑞典境内的OKQ8网点、瑞典火柴在斯德哥尔摩、哥德堡和斯特伦斯塔德的商店,以及瑞典北部的一些烟草零售店内销售。

  品牌经理Mediha Budak Gustafsson说:“Ettan是瑞典最古老的鼻烟品牌之一,这是纪念Ettan最合适的方式。”

  “Ettan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22年,拥有悠久的传统和忠诚的顾客群。”

  “多年来,Ettan的设计几乎一成不变,但我认为消费者会欣赏新的设计理念。尤其是在瑞典北部,那里的每7位鼻烟消费者中就有1人随身携带Ettan鼻烟罐。”

  Ettan散鼻烟是瑞典北部最畅销的鼻烟产品,它最大的特点是纯净并带有浓郁的烟草味。基本配方从该品牌诞生之日起从未改变过:烟草、盐和水。

  瑞典火柴将根据公司的GOTHIATEK®质量标准生产制造Ettan。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