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调查显示丹麦75%的家庭为无烟家庭(图)

2015年10月19日 来源:《哥本哈根邮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哥本哈根邮报》报道编译  现在,75%的丹麦家庭已经完全无烟。

  根据盖洛普为丹麦卫生部、Kræftens Bekæmpelse癌症协会、Hjerteforeningen心脏病协会以及丹麦Lungeforening肺部研究协会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这一数字一直在稳步上升。

  5年前,59%的家庭是无烟家庭,现在这一数字已经上升至75%。

  Kræftens Bekæmpelse的项目经理Niels Them Kjær说,“在这一点上,事情真正得到了改善。”

  吸烟者也选择不在家吸烟。2010年,33%的吸烟者为无烟家庭,2015年,这一数字上升至47%。

  反烟倡导者表示,因为他们的配偶或者孩子不允许吸烟,所以大部分吸烟者受到他们不再被允许和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吸烟的事实的鼓励。

  无烟家庭在年轻家庭中十分常见。

  在84%的20-39岁家庭中,不吸烟成为常态。如果家庭中有孩子,这一数字上升到接近9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