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港品牌助力雷诺美国第三季净收入上涨40.7%(图)

2015年10月30日 来源:《温斯顿-塞勒姆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温斯顿-塞勒姆杂志》报道编译  新港品牌第一个完整季度的收入结合较高的卷烟定价,助力雷诺美国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上涨40.7%至6.57亿美元。除去新港的整合费用、资产减损、与其出售的三个品牌相关的退出费用,以及恩格尔后代的法律费用,雷诺10月27日报告调整后净利润为7.81亿美元。

  雷诺于6月12日结束了斥资292.5亿美元收购罗瑞拉德的事宜,主要是收购它的新港品牌,新港是美国最畅销的薄荷卷烟,同时在传统卷烟销售中位居第二。

  稀释后的收益为每股46美分,同比增长2美分。调整后利润是55美分,上涨8美分。

  雷诺将2015财年每股收益的下限提高4美分,范围在1.94美元到2美元之间,上限不变。

  雷诺首席执行官苏珊·卡梅隆(Susan Cameron)在一份声明里称,“在第三季度,我们经营的公司重点品牌有非常棒的表现,带动雷诺美国的净销售、收入和利润进一步增长。”

  雷诺从6月15日开始分销新港产品。在它归属于雷诺品牌的第一个完整季度里,新港卷烟货运量达到88亿支。

  客观来看,畅销榜第3位的骆驼品牌货运量达55亿支,下降0.2%,畅销榜第4位的波迈货运量为51亿支,下降0.4%。第三季度整体销售额提高41.1%至31.6亿美元。

  卡梅隆说,新港销售得益于它被收购后一夜之间双倍的销售力加之收购前品牌的自然动力。

  R.J.雷诺烟草创收26.3亿美元(上涨46.2%),圣达菲自然烟草公司创收2.18亿美元(上涨21.8%),美国鼻烟有限公司创收2.1亿美元(上涨3.9%),其他子公司合计创收1.02亿美元(上涨70%)。

  新港品牌市场份额从12.9%涨至13.3%。骆驼份额依然在8.3%,波迈为7.8%,下滑0.3%。雷诺烟草所有传统卷烟的市场份额为32%,同比下降0.1%。自然美国精神市场份额上涨19.3%,货运量达13亿支。其10大产品的市场份额为1.9%,同比上涨0.3%.灰熊品牌的市场份额上涨1.4%,达到行业领先地位30.9%。美国鼻烟公司所有湿鼻烟份额上涨1.3%至33.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