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瑞典火柴第三季度鼻烟和雪茄销量均上涨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瑞典火柴公司第三季度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鼻烟发货量为6120万罐,同比增长5%。

  瑞典火柴公司鼻烟第三季度在瑞典的市场份额为69.3%,同比下降0.6%,其在瑞典优质品牌市场的份额为93.1%,下降0.6%。其在价值品牌市场的份额为40.6%,增长2.3%。

  瑞典火柴公司在挪威鼻烟市场的份额为56%,下降3.3%。

  同时,瑞典火柴湿鼻烟在美国的发货量为3470万罐,下降2%。

  瑞典火柴美国雪茄的发货量为3.11亿支,增长14%,它的美国嚼烟发货量为185.7万磅,下降9%。

  火柴发货量为165亿盒,下降15%,打火机发货量为1.026亿个,增长9%。

  同时瑞典火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37.56亿瑞典克朗,增长10%,换算成当地的货币,上涨4%,所有产品线均有增长。

  扣除瑞典火柴在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净利润中的份额,其产品领域营业利润为9.79亿瑞典克朗,增长12%,换算成当地货币后,营业利润增长4%。

  如果包含瑞典火柴在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净利润中的份额,则营业利润为10.65亿瑞典克朗,尽管瑞典火柴在其他公司的净利润份额受到重组费用的负面影响,但依然增长接近8%。

  每股基本收益为3.84瑞典克朗,增长近1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