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阿根廷未成年烟民人数位列拉美第三

2015年11月16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人民网  阿根廷未成年烟民人数在拉丁美洲中排名第三位,仅次于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但阿根廷青少年烟民中,女生比例高于男生。

  阿根廷心脏病国际基金会负责人维罗尼卡表示,在阿根廷很多孩子从13岁就开始吸烟。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新近公布的《全球青少年烟民调查》报告显示,24%的成年烟民从13岁左右染上烟瘾。

  据阿根廷《新大陆周刊》报道,该机构与拉美14个国家的非政府组织联合发布的题为《拉美烟草业对儿童影响》报告,揭露区域内烟草生产商在便利店推行吸引新烟草消费者的十大战略,如:将陈列在零食中的卷烟,摆放在与儿童视线平行的高度,使用色彩鲜艳的包装,以期诱惑的群体目标十分明确。对8-10岁的孩子来说,这一策略十分有效,因为这一年龄段的儿童喜欢新奇,对诱惑的抵抗力脆弱。

  数据显示,阿根廷青少年在烟民的占比中,男性占22.7%,女性占25.4%,在拉美烟民排名前三位的国家中,阿根廷女性吸烟人数排名第一。

  而在智利,女性烟民比例惊人,未成年女性烟民占吸烟总人数的27.8%,而未成年男性烟民只占19.8%。

  由此可见,拉美烟草业“从青少年抓起”战略在这一地区形成的的危害。最新数据显示,在拉美国家,由烟草引发的心脏、呼吸道和肿瘤等疾病每年导致37万人死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