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阿塔迪斯新款Yargüera乌普曼雪茄将于2月上市

2016年01月27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阿塔迪斯美国公司已经培育出一种新型的专利洪都拉斯烟叶,用于生产Yargüera乌普曼雪茄,新产品将于2月发给零售商。新烟叶以其生长地Yargüera命名,该地位于洪都拉斯东北部的山区烟田。

  阿塔迪斯美国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詹妮尔·罗森菲尔德对《雪茄迷》说:“新烟叶是Criollo '98烟叶种和古巴阿里亚斯家族在20世纪60年代带到洪都拉斯的原始烟种的混合烟叶。”

  通过将原始烟叶种与Criollo '98烟叶种相杂交,并经过多年的精心开发与培养,阿塔迪斯烟草研究团队最终培育出Yargüera烟叶,并首次使用新烟叶生产出Yargüera乌普曼雪茄。

  阿塔迪斯美国公司营销经理Yasemin Ozoncul解释道:“该雪茄的官方名称为Yargüera乌普曼雪茄,名称并非来自乌普曼或乌普曼Yargüera。Yargüera是公司研究专家经过6年的开发,最终培育出来的独有的烟叶品种。这就是我们为何将其命名为Yargüera乌普曼雪茄的原因。”

  Yargüera烟叶目前主要有两种培育方式:阳栽和阴栽。这两种方式生产的烟叶都被用来制造Yargüera乌普曼雪茄,外包烟叶使用阴栽的Yargüera烟叶,绑叶烟使用Criollo '98烟叶,芯叶烟由阳栽的Yargüera烟叶和Criollo '98混合而成。雪茄由阿塔迪斯位于洪都拉斯的Flor de Copan雪茄厂负责生产。

  发给零售商的Yargüera乌普曼雪茄包括三种型号:富豪型,长5英寸,环规52(8.5美元);Toro型,长6英寸,环规54(8.75美元);Torbusto型,长5英寸,环规56(9.25美元)。公司表示,Torbusto为双尖型,两头较尖,中间较粗。所有的三种雪茄外形包装类似可乐罐,头部有拉环,每盒含18支雪茄。

  罗森菲尔德说:“新款雪茄将于2月的第3周上市。”

  阿塔迪斯公司表示,目前暂没有将Yargüera烟叶用于其它品牌的计划,不过新品牌雪茄将有可能超越乌普曼品牌,最终包含阿塔迪斯美国公司的其它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