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KT&G公司在美国和非洲的卷烟销量实现跳跃式增长

2016年03月22日 来源:《韩国IT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IT时报》报道编译  KT&G是韩国最大的卷烟制造商,市场范围拓及中东、中亚和俄罗斯。

  据KT&G 2015年海外销售数据,包括美国、非洲、拉丁美洲和亚太国家在内的相关新兴出口市场共售出了184亿支卷烟,占到总销量(465亿支卷烟)的39.6%,较之2010年实现了2.5倍的跳跃增长。2010年,KT&G总销量的15.4%来自新兴市场。

  相较于2010年,新兴市场的销售增长超过三倍,达到了62亿支卷烟。

  分地区来看,2015年美国市场售出28亿支卷烟,比2010年销量(11亿支)增长两倍以上。2010年,KT&G在美国建立了一个子公司并且为美国消费者推出了一款新的TIME产品。从那时起,美国市场对TIME的需求不断增长。

  KT&G超细支卷烟的畅销帮助公司2015年在非洲市场获得了28亿支的销量,比2010年4000万支的销量增长了约70倍。同一时期,KT&G在拉丁美洲和亚太国家的销售分别上涨了7倍和2倍。

  TIME是美国最畅销的品牌,但专供出口的PINE备受非洲和拉丁美洲顾客的青睐。

  ESSE卷烟在亚太国家最畅销,用雪茄叶制造的Bohem雪茄系列对台湾客户很有吸引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