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雷诺烟草签约农场主非法雇佣童工

2016年05月11日 来源:Mint Press News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Mint Press News报道编译  据5月4日的报道称,雷诺烟草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多名签约农场主非法雇佣13岁以下的童工采摘烟叶。

  雷诺烟草公司最近一份审计报告显示,40%的签约农场主雇佣未成年从事非法危险劳作,其中,16岁以下的未成年占到了童工总人数的16%,该行为违反了联邦童工法律。

  农工组织委员会(FLOC)主席Baldemar Velasquez说道,他对这份审计结果一点也不意外。

  “八年来,我们不停地告诫这些公司,南部烟叶种植园存在严重的违反劳动法规行为,这些公司里包含雷诺烟草公司。试想一下,如果审计人员能允许和更多的工人谈话,问及更深层次的工人经历问题还会发现什么。雷诺烟草公司不但不与我们协作解决问题,反而持续否认恶劣用工条件的存在并试图掩盖真相,” Velasquez说道。

  由Footprint Benchmark开展的审计调查显示:至少有5名未成年在种植园里独自工作,这其中3名未成年有父母的书面许可。

  全美最大的两家卷烟制造商——雷诺美国公司以及奥驰亚集团,在2014年曾承诺禁止雇佣16岁以下的未成年到烟草农场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