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度ITC公司CEO Deveshwar明年卸任

2016年06月23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ITC是印度最大的卷烟制造商,公司称Yogesh Deveshwar明年将卸任首席执行官,在接下来的三年任职非执行主席。

  据6月21日的日常文档称,ITC董事会极力挽留,但是他本人想让公司有一个更为年轻的领导。公司还没有宣布Deveshwar的继任者。

  据公司网站报道,Deveshwar现年69岁,1968年加入ITC。他已经任职公司CEO和主席超过二十年。

  1991年到1994年,Deveshwar任职国有印度航空公司主席和总经理。他同时还任职过印度储备银行中央委员会的董事。

  ITC约有25%的股份被英美烟草公司持有,在印度每售出去5支卷烟,有4支都是ITC的。该公司也受到印度政府提高烟草制品税和降低烟草消费政策的打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