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烟草企业“超额利润”引发的税务争论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韩国先驱报》一则报道,韩国税务部门已经开始就去年提税前和提税后销售的卷烟涉嫌偷税漏税行为对英美烟草和菲莫国际两家外资烟草制造商开展特别税务调查。

  提税后,10年内,韩国卷烟价格增长约2000到4500韩元。

  据说每家烟草制品供应商都超额利润这块都有数百亿韩元,但超额利润售卖的卷烟是那些可能用于供应紧缺的储备货,这本身并不违法。

  英美烟草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告诉《韩国先驱报》公司会全力配合调查,但是他说调查的网应该撒的更大。“如果真的是超额利润的事,那么它应该包括所有的卷烟制造商,而不仅仅是英美烟草和菲莫国际。”

  相关机构去年10月份发布的数据显示,储备卷烟供应的超额利润韩国烟草人参公社(KT&G)达到2408亿韩元,菲莫国际的达到1459亿韩元,英美烟草的达到403亿韩元,日烟国际公司税后达到170亿韩元。但公司们拒绝确认以上数据。

  日烟国际在韩国售卖梅维斯品牌,排除在调查之外。韩国境内所售卖的梅维斯是通过两家公司间的一个许可合同由KT&G制造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