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打码与标识专家领新公司拓展非洲市场

2016年11月15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打码与标识产品专业供应商领新印刷科技公司(Linx Printing Technologies)在非洲西北部地区的销售范围进一步扩大,该公司已经指定了两家分销商在另外两个国家销售连续喷墨喷码机(CIJ)。

  摩洛哥的Unicode公司成为领新公司在毛里塔尼亚的分销商,而领新公司在突尼斯的长期合作伙伴JETs S.A.公司则在马里共和国首都巴马科开设了一个新的销售和服务中心,为领新客户提供支持。

  “这两家公司都是领新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不仅拥有专业的技术水平,而且较为熟悉市场,因而能够在这两个新市场为领新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领新公司在其新闻声明里称。

  “领新公司提供一系列打码机,包括最为畅销的5900打码机和CJ400打码机系列,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随着毛里塔尼亚和马里共和国这两个国家的自动化水平不断提高,也刺激了市场对先进有效的打码系统的需求取得增长,”领新公司的商务主管Chris Pick说。

  “我们公司生产的连续喷墨打码机享有盛誉,这款打码机的设置程序十分简洁、操作简单,性能稳定,而且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可提供现场支持服务,因而我们能够很好地满足这些新兴市场的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