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尼手卷丁香烟产量同比下降30%

2017年01月1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印尼投资报道,2016年,印尼的手卷丁香烟产量下降了30%,原因是禁烟规定日益严格以及这些特定产品的性质。

  约有5500万印尼人使用烟草制品,据估计,85%的吸烟者喜欢丁香烟。

  卷烟制造协会(MPSI)主席Djoko Wahyudi说,手卷丁香烟的密度大于机制丁香烟,这意味着吸完手卷丁香烟的时间会更长。

  基于此,再加上越来越多的吸烟者不得不在室外吸烟,所以人们更倾向于购买费时短的产品。

  印尼手卷烟业由于竞争不过机制卷烟,因而近几年来都处在重压之下。手卷烟行业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失业,将来失业者会更多。

  政府一直试图对手工卷烟行业降低消费税,但是,仅这个月,卷烟消费税平均增加了10.54%,而卷烟增值税率已经从8.7%提高到了9.1%。

  与此同时,政府方面的烟草规划,包括在2015-2020年期间烟草生产同比增长率达到5-7%的规划在12月被印尼最高法院废止,因为这个规划被认为不符合国家健康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