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电子烟公司Nerudia新设美国办事处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电子烟公司Nerudia在弗吉尼亚州雷斯顿新设一个办事处,以服务于快速消费品、烟草、电子烟和制药业。

  该办事处距离杜勒斯国际机场仅10分钟路程,方便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参观访问。这里地处高增长科技区,交通便利,紧邻监管机构,许多主要的尼古丁行业会议经常在此举行。

  随着电子烟业新法规出台,进行前期烟草申请的需求增加,因此Nerudia目前正在美国和英国招聘人才,以支持美国公司的发展,并与寻求向欧洲扩展业务的美国制药客户开展合作。

  该美国办事处将支持和推动Nerudia创新、咨询和合规性三大业务部门的发展,并且提供英国电子烟油和基础解决方案。短期内,将在Nerudia获《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许可的英国工厂继续进行所有的测试和实验室工作。

  Nerudia首席商务官Andy Gaunt谈道:“美国对于Nerudia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市场,我们很高兴在雷斯顿新设一个办事处。这将使我们和美国新老客户处于同一时区,从而增进彼此的关系。许多美国客户曾经和我们一同致力于涉及其欧洲业务的欧盟《烟草制品指令》,现在他们开始关注PMTA流程。我们新设的办公室可为其提供支持,引导他们复杂的新法规,这是非常宝贵的资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